標題:
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為我工作

字數:
489

總結:
在最近幾年,已經有一個談了很多的重要切割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從正常飲食。我不能告訴你我已閱讀多少篇文章,多少新聞剪輯,我曾經看過關於低碳水化合物飲食計劃的好處。坦白說,我有點累了,聽我吃什麼,我應該改變的原因。我生病了,聽到所有的後果,如果我不進行這些更改。因此,我不希望試圖說服任意子...


關鍵詞:
低碳水化合物


文章內容:
在最近幾年,已經有一個談了很多的重要切割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從正常飲食。我不能告訴你我已閱讀多少篇文章,多少新聞剪輯,我曾經看過關於低碳水化合物飲食計劃的好處。坦白說,我有點累了,聽我吃什麼,我應該改變的原因。我生病了,聽到所有的後果,如果我不進行這些更改。因此,我不希望試圖說非關英雄(卷8)終結與開端(下卷)服任何人閱讀,以使更改的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我只是想分享工作為我和我的生活方式完全改變低碳水化合物飲食。

我不記得它到底是什麼,導致我冒險嘗試進入世界低碳水化合物為自己。我想也許我只是累了超重和昏昏欲睡的感覺,所有的時間。我猜它是真實的生活,我們必須要進行更改之前,我們實際上將得到真正的壞。我的身體健康得到了糟糕透了,我真的想要做出改變。於是,我花了幾個下午在我的本地的書店,回來的時候帶了幾本書,在結束我的搜索似乎是最合理,最有幫助的。其中之一是要低碳水化合物。

我是持懷疑態度的要低碳水化合物的一個主要的原因:我喜歡的碳水化合物和大多數食物碳水化合物填補了很多。我喜歡吃麵包,糕點,三明治,餅乾和許多其他碳水化合物友好的事情。我知道,如果我試圖削減碳水化合物,它真的會改變我的飲食習慣。我花了幾天的辯7天瘦肚子2【最強版】「早上喝果汁+晚上喝湯」減肥法:86道強力燃脂配方大公開,全球30萬人見證的「論之前,我才明白,是的,我也想嘗試低碳水化合物的計劃,看看它的工作。

通過我的廚房和冰箱,並折騰出一切去反對什麼說我應該吃低碳水化合物的書,我開始了我的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的審判。我很驚訝,很少有人離開。只有在那一刻,我真正看到我的飲食一直不平衡。我去商店,並取代了新鮮水果,蔬菜,瘦肉蛋白食物的碳水化合物。我拿起一對夫婦的全穀物的項目,以滿足我本來是要被吃少量的碳水化合物。

這標誌著一個60天的試用期,吃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幾天之內,我感到十分震驚,我感到多麼的不同,多少改變了我的渴望。 60天后,我開始了我的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我是多少斤的重量更輕,充滿了更多的能量,我看著比我在十年。所以,這是非常值得。我並不是說你應該做一個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計劃。我只是說做低碳水化合物的計劃,從根本上改變了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力發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