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從過去的一課:按開

字數:
502

總結:
本文提供如何表現焦慮可以影響一個基督徒在追求敬虔的生活。然而,就像保羅例證,我們呼籲繼續推。


關鍵詞:
性能焦慮,恐懼和焦慮


文章內容:
人們怎麼再打電話給你嗎?公務員的全能​​,跟隨基督,耶穌的門徒,耶穌怪胎,這些名字和其他被連接,但在一個集群的人,基督徒。在這個時刻,你可能有一個人誰自稱知道並相信在基督的問題。就像一個士兵必須符合他的上司的理想,所以你應該要變換主的形像。像耶穌。無多,不會小三通少。

然而,這問題就來了。不管硬性軍事印刷機整合,沒有量的不斷的鼓勵和說服可以推你達到你的最終目標。您已經嘗試了這一切,但無論你如何說服自己這只是荒謬。你最終什麼也不做,因為你認為這是不可能的。牽強,甚至。

如果您共享相同的情緒,毫無疑問,你有焦慮表現。這種令人痛心的感覺恐懼,擔心和憂慮,可以帶走符合基督的品格,你的追求真正的快樂。聖經說,所有人類都建立在神的形象,不一定是物理外觀。有了這個,它只是正常的說,是屬神的,是不是太大的問題,因為我們創造了這樣。慢性錯誤的觀念所帶租屋網來的恐懼和焦慮,不會幫你打標記。

保羅,這是早期的使徒之一,他的表現焦慮。他公開承認,他有一個眼中釘,肉中刺。這被形容是一個鬥爭或以壓倒性的恐懼。一個範例,無論他做什麼,他只是沒有足夠的和永遠不會像耶穌。但他下定決心要出人頭地這個信念,挑戰性的障礙,因為他選擇了為基督受苦。他也明白,經歷那些跟隨基督的恐懼和焦慮相關的困境。

他曾幾次遇船難者,就像一個窮凶極惡的罪犯,因為他的信仰入獄,並用石頭打死。然而,僅僅得到任何暗示他的病情所帶來的恐懼和焦慮,他只是把心中,他是一個犯人基房屋仲介督,不再為自己活。有鑑於此,他從來沒有任何威脅或阻礙,相信再多的威脅可能進一步奴役他的困擾。

最終,即使經過一系列的性能焦慮塊,他設法,到說出這個諺語基督教的報價,模仿我,因為我效法基督。

這對於一個基督徒感到自卑,但正常的,因為在耶穌的形象相比,我們只不過是一個稍縱即逝的記憶。然而,我們呼籲,不管如何努力,活得像基督。只要繼續按達到該商標。繁瑣艱鉅,但是,像保羅一樣,讓我說,這最後一件事。我不會告訴你這些事情,因為我已​​經達到完美,但神的恩典,我一直在按朝著目標贏得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力發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