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裝一個家用風力渦輪機是在節約能源和更環保的最新趨勢之一。使用渦輪機為您的家庭提供能量,會產生能量,並降低您的能源法案。既然你不依靠您當地的公用事業公司100%提供電源,燃燒煤少,污染少。

雖然使用渦輪機,以抵消能源成本有很大的好處,有也有一些常見的問題。住宅風力渦輪機是一種相對較新的概念,大多數業主。如果你正在考慮使用渦輪sexylook-嫩白水嫩肌日本蠶絲面膜超值400片熱銷組在你的家,這裡的答案是常見的問題,可以幫助你決定它是否適合你。

怎麼我家風力渦輪機提供動力的嗎?
渦輪機葉片繞刮風的時候。刀片將旋轉軸的渦輪機連接到一台發電機。 ,信號發生器將運動轉換成電能,為您的家庭。發電機直接連接到您家中的電力系統。您的渦輪機電源時不提供,你的家會消耗功率,從您當地的公用事業公司。

風力發電塔筒有sexylook-嫩白水嫩肌日本蠶絲面膜熱銷650片團購組多高?參考這取決於您所購買的渦輪機的模型,但最渦輪機站是80到120英尺高的塔上。也有較小的塔,坐在50英尺高,但是,較高的塔,較高的平均風速和渦輪機將產生更多的權力。

空間有多少,我需要有渦輪嗎?
獨立渦輪機應放置在遠離建築物或高大的樹木可能。渦輪機周圍的結構應該坐在高一倍。大多數製造商建議,您的渦輪機被放置在財產不超過一sexylook-嫩白水嫩肌日本蠶絲面膜熱銷組英畝,以確保有足夠的距離從你家。

一個家用風力渦輪機節省

會我的錢嗎?
通常情況下,一個渦輪機將減少50%到90%的能源成本。渦輪車主可以擁有家庭的能源費用低8美元至15美元的一年大多數月份。雖然有啟動相關的成本建立風能設備,一般情況下,你可以在六到十五年收回成本。渦輪機是非常受歡迎的退休計劃的人,並希望在未來避免支付高palmer’s-帕瑪氏-淡化妊娠紋乳液-250ml昂的能源成本。

風力渦輪機的吵嗎?
的小型渦輪機使一定量的噪音,但大多數人不“T注意到它。渦輪機使洗衣機的噪音比,也不會影響電視接收。

我將需要改變接線在我的房子,我的風渦輪機的功率從接受嗎?
一個住宅渦輪機不改變任何電線或你的設備可以改造你的家。您的公用事業公司將安裝第二個計剩餘能量的多少來衡量,你的家在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力發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