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恐懼死亡和黑暗恐懼症

字數:
455

摘要:
黑暗中也被稱為黑夜恐怖症的恐懼是對幼童誰經常擔心有災難性事件可能發生在他們在夜間多見。在黑暗中,我們不能看得很清楚,而對於一個年輕的孩子,尤其是一個有健康的想像力,這是非常可怕的。一個瀰漫感可以構建一些險惡只是視線,雙臂前伸​​等待它的時刻罷工。


關鍵詞:
恐懼,死亡,焦慮,恐懼,黑暗


文章內容:
黑暗中也被稱為黑夜恐怖症的恐懼是對幼童誰經常擔心有災難性事件可能發生在他們在夜間多見。在黑暗中,我們不能看得很清楚,而對於一個年輕的孩子,尤其是一個有健康的想像力,這是非常可怕的。一個瀰漫感可以構建一些險惡只是視線,雙臂前伸​​等待它的時刻罷工。

作為一個年輕的孩子,我用從這個機車恐懼症之苦,其結果是我的母親曾經離開著陸燈在為我從黑暗中提供一個平靜的解脫。我的父母也常常問我問題,讓我說明了我的恐懼。通過這樣做,他們表現出的關注和同情,而在同一時間使得它非常清楚,他們並不害怕。這樣一來,家長可以有很大的利用到自己的孩子。

減少因為我長大了恐懼,然後就走了乾脆。大多數孩子在成長過程和他們周圍的世界變得更符合邏輯,少太棒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相當安全的在黑暗和恐懼是不合理的。

有些成年人可以從這種恐懼遭受特別是那些誰從惡夢遭受或有​​創傷記憶。雖然逐漸暴露黑暗可以幫助nyctophobics ,惡夢和不好的回憶的管理責任,要求專科醫生的幫助。

死亡或Thantophobia的恐懼是很自然的現象。我們都不知道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死了之後。但要病態怕死是不健康的,不利於我們的生活。

如果一個人害怕死亡過多,它可以阻止他們能夠享受生活。常與憂鬱症有關,病態死亡恐懼可能會導致不必要的擔心和焦慮,並能防止患者從能夠活生活的全部。

到一個點,當我們看到它在自然背景下由愛好的朋友和家人包圍著一個垂死的人對死亡的恐懼減弱。然而,大多數死亡在我們現代世界的圖像已經被扭曲了我們的文化專注於非自然橫死:槍擊,綁架和自殺式炸彈襲擊的每日新聞報導。殘酷的暴力電影和電腦遊戲。還嚇唬散播有關的食物種類,一旦認為是健康的新聞故事,但是現在把你在死亡的門。

所有這一切負面的焦點會導致不健康的後果。染色及老去導致不願意訂立遺囑或作出任何計劃為那些我們所愛的人,我們知道恐懼的誇張恐將活得比我們和生活選擇正常結束的一般的無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行寢具
    全站熱搜

    風力發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